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壞心女王 奧羅拉




靠夭喔 妳是在孝女哭墓嗎




讓她去吧 妳這討厭鬼

妳應該去跟神燈精靈要張新的臉

妳的頭髮不能治醜人啦

妳的項鍊還真是俗不可耐

公主哭哭嘍

看來妳就是個野獸呢~

妳在reflection看起來就像個賤貨呢~
(reflection是花木蘭主題曲)

還真是張不幸的臉蛋呢~

不要用妳那頭髮來汙辱我好嗎


睡美人到處亂散播愛麗兒的謠言


睡美人散播讓亞力克王子非常尷尬的影片


睡美人作戲讓愛麗兒看起來像壞女孩
所以如果妳們都是迪士尼公主...
...那為什麼妳會是3D的?
妳不能這麼直接問人家為什麼她們會是3D啦
天殺的愛麗兒 妳真是隻低能鮭魚耶

阿拉丁的訊息
老兄 那個阿拉丁傳他老二給我看
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要拿缩倍望遠鏡來看 XDDDDD

阿拉丁出軌了@@?


愛上網的睡美人
拜託 小甜心
妳他媽把我們的人生都浪費在網路上了


睡美人匿名欺負安娜


小美人魚與海克力斯是親戚
今晚的海克力斯看起來真帥...
...可是他是妳的親戚耶
是沒錯啦 但他的吻功真的很好


介紹公主
艾莎 妳是新來的公主,我來幫妳介紹誰是誰
那是婊子愛麗絲和溫蒂,是奧蘿拉的走狗
她們...在...互相匿名謾罵
那是仙杜瑞拉和白雪公主,是奧羅拉最好的朋友,同時也是最早的兩位公主
與奧羅拉,她們是迪士尼最初的三公主
誰是奧羅拉?
#等等!?我是不是聽到有人在談論我??
#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該死的公主
#他媽是誰!?

靠邀,她在瞪著妳

幹!叫黑魔女出來


<<部分我有改譯>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